2022年上海公安学院本科招生网上登记即将开始 ( 2022年04月27日 )


2022年上海公安学院本科招生网上登记即将开始,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学院属于本科提前批次招生,开设治安学、侦查学、警务指挥与战术、刑事科学技术、网络安全与执法5个全日制本科专业。招生对象主要为“具有上海秋季高考资格的普通高级中学毕业的中国国籍考生(不含‘三校生’),未婚,年龄为16周岁以上、22周岁以下(截至2022年8月31日)”。2022年计划招生600名本科学生,其中女生比例10%。

二、网上登记时间

    有意报考上海公安学院的考生须于5月13日(星期五)至5月20日(星期五)(每天9:00-20: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进行报考网上登记,并按照要求补充填写个人和家庭有关招生考察信息。

     三、招生主要环节

    (一)按照教育部、公安部下发的年度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通知中的相关要求对完成报考网上登记的考生进行审核,确定是否符合报考条件。(2021年公安类院校报考资格条件详见附件)

    (二)高考结束后,分期分批组织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参加统一的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招生考察,具体时间安排及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和“上海公安学院招生网”

(https://www.shpc.edu.cn/gaxy/zs-zszw/index.html)。

   (三)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招生考察均合格的考生方可正式填报报考志愿。

   重要提醒:

   (一)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考网上登记、补充填写相关信息的考生将不能参加后续的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招生考察。

   (二)2022年学院招生具体报名资格以及面试、体能测评、体检、招生考察项目和标准等以教育部、公安部正式文件通知为准。

(三)若考生需咨询报考相关事宜,可拨打咨询电话:政策咨询:021-28957159;信息填报(招生考察):021-28957571;体检咨询:021-28957533;网上登记技术支持:021-28957401,28957402或登录“上海公安学院招生网”查阅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