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保处、学管处召集相关学员代表召开警务保障工作学员座谈会 ( 2018年05月08日 )

    为切实提高警务保障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保障作用,57日晚上,警保处、学管处召集2017级本科、第二专科学员代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警务保障工作学员座谈会。会上,警保处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学员代表所收集的学员对学院餐饮、住宿、洗浴、环卫、维修等有关警务保障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能够“即知即改”的问题与警保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商议尽快解决,对需要与有关部门或单位协商的问题记录备案待后续协商处理,对属于客观条件限制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向学员们进行解释说明。最后,警保处主要负责人对学员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为了提高警务保障水平,将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精细化管理;同时希望同学们对后勤服务质量加强监督,及时反映警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配合学院努力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