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献资源展示周活动开幕式 ( 2021年06月23日 )

6月22日上午,学院在浦东校区图书馆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谱系”——庆祝建党100周年上海公安学院红色文献资源展示周活动开幕式。学院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要求学院聚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紧扣“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谱系”的主题,通过图文资料展示、红色资料片展映、相关图书展陈等系列红色文献资源展示活动,引导学院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寻根溯源,接受思想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姿态在全面建设一流公安本科高校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上海市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李新碗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等院校图书馆负责人,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图工委委员、师生代表及图书馆相关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