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0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考核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 2020年12月09日 )

近期,市教委召开2020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考核结果集中反馈会。会上,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上海各高校2020年分类评价考核结果,上海公安学院效益评价排名(重点考察高校剔除规模因素后的发展水平)在17所应用技术型高校中位列第1名;综合评价排名(重点考察高校的综合实力)位列第7名(与上年度相比又上升了两个位次)。市教委主任王平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表扬学院取得明显进步,市教委分类评价分析报告(白皮书)高度肯定学院党委对分类评价考核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实效。

12月3日上午,市教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上海在全国率先启动、率先探索面向本市所有高校连续三年实施分类评价和引导高校明确办学定位,推进内涵建设的工作做法和经验。其中,在高校“增值评价”“效益评价”两个维度点评中,2次表扬公安学院发展劲头很足,发展成效明显,特色优势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