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0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中荣获效益评价排名(应用技术型高校)第一名 ( 2020年11月06日 )

11月5日上午, 2020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结果集中反馈会暨上海高等教育督导评价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上海海关学院举行。会议由市教委总督学平辉主持,市教委主任王平作主旨讲话。会上,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各高校2020年分类评价考核结果,上海公安学院效益评价排名(重点考察学校剔除规模因素后的发展水平)在17所应用技术型高校中位列第1名;综合评价排名(重点考察学校的综合实力)在17所应用技术型高校中位列第7名(与上年度相比又上升了两个位次),进入第二梯队,受到市教委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市教委主任王平在主旨讲话时,现场表扬上海公安学院取得明显进步。市教委分类评价分析报告(白皮书)高度评价上海公安学院党委对分类评价考核工作的重视度和建设度。学院领导和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考试中心)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