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度表彰颁奖仪式暨迎春联欢会 ( 2019年01月19日 )

1月18日下午,学院在浦东校区大礼堂举行2018年度表彰颁奖仪式暨迎春联欢会,学院主要领导出席并致新春贺辞。颁奖仪式在学生管乐团演奏的序曲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为2018年度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并为从警20年和30年的民警颁发荣誉牌。会上,播放了学院年度工作纪实片《2018,我们一起走过》及《2018年上海公安学院荣誉榜》。

颁奖仪式后,学院举行了2019年迎春联欢会。学院师生代表共100余人通过京剧新唱、演说、钢琴独奏、武术表演及歌舞等丰富的艺术形式,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改革再出发、奋进新时代的坚定决心。活动中,播放了《全院师生大拜年》视频,学院各部门、学生代表、援疆民警,以及师生海外访学团通过视频为全院师生送上新春祝福。

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市局政治部宣传处、高桥镇党建中心领导和全院教职员工,以及在校本科、第二专科学生代表约1000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