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安学院2024年3月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4年03月22日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公安学院20243月至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浦东校区教学楼修缮工程

主要包含拆除及垃圾清运、结构加固、外立面修缮(含外墙保温及饰面、铝合金百叶等)、外立面铝合金门窗更换、屋面保温及防水、室内装饰装修、机电安装、自动喷淋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机械排烟、消防电气、应急照明疏散系统、调整新增消火栓系统、及其他相关内容的修缮、安装工程等。本项目以财政评金额最高限价。

13222000

2024年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公安学院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