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公安学院2023年5月至6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3年05月13日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公安学院20235月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3-2024学年网络教学资源开发建设服务

主要内容:需为上海公安学院2023-2024学年课程教学包的拍摄制作工作提供课程设计、PPT课件设计、动画脚本制作、视频拍摄、图像处理、视频剪辑等数字化课程教学包制作服务。

1495300

2023年06月


2

学院信息系统(运维)

主要内容:公安学院信息系统包括诸多日常教学工作必须依赖的管理类系统、实训类系统、学习类系统等,本项目需完成对上述系统所涉及的定制系统、成品软件、硬件设备开展定期维护、升级修正、设备维修等,保障我校日常各部门、各业务的正常运行。

1558038

2023年06月


3

存储设备更新

主要内容:学院目前存储设备老化需更新。

1210000

2023年06月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4

大礼堂扩声系统设备更新项目

主要内容:学院大礼堂扩声系统设备为2007年购置,远超报废期,调音台已经损坏无法修复,功放等设备故障较多,拟更换扩声设备,另加购一套备用扩音系统作为重大会议保障的备用设备,平时将之用于教学扩声设备与会议扩音设备单列,互为备份,并联通电影多媒体设备,提高电影放映效果。此外再加购若干套能够无死角覆盖整个大礼堂的无线话筒设备以满足各类会议和教学保障需求。

1867646

2023年06月


5

新生训练服购置

    主要内容:保障新生入学训练,设计、购置每人一套新生训练服。此次采购新生训练服面料挺括、手感柔软,吸湿、排汗、透气、防臭,不易过敏,抗静电. 坚牢耐磨,免熨烫,易洗快干,耐酸碱性、弹力好,不怕霉菌、虫蛀。

1500000

2023年06月


6

医疗社会化服务

    主要内容:提供适合学院医务室运作的医疗就诊系统和处方系统的网络平台,协助学院完成防疫工、协助院方完成院方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申领和年审等工作、开展医校结合协作工作。

1653000

2023年06月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7

浦东校区配电房改建

    主要内容:计划拆除原有高低压设备及变压器,更换新高低压设备及变压器,保证用电安全可靠性,消除用电安全隐患。通过配电房改建项目的实施,将满足学院用电需求,满足互为备用用电的要求。

3150000

2023年06月


8

闵行校区物业、餐饮管理服务

    主要内容:一、物业管理和服务   (一)室内外保洁。 (二)物业类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 (三)院方外包专业服务项目的日常监督管理和配合工作。 (四)会务、文印等客户服务管理。 二、餐饮管理和服务   教工食堂、学员食堂提供高质量的一日三餐服务。

4205064

2023年06月


9

浦东校区餐厅、学生宿舍家具

主要内容:配合浦东校区第二食堂整体改建,对食堂餐桌椅进行配套更新。浦东校区学生宿舍楼及活动室改寝室家具配套、教辅3改宿舍家具配套。床铺采用松木实木框架,经过防腐,防蛀,脱脂处理后精加工而成,不出油,不易变色,经久耐用。床垫采用5公分厚椰棕冬暖夏凉、透气、吸湿、弹性大、经久耐用。椅子为木质经久耐用。

1655600

2023年06月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0

浦东校区11号楼修缮工程

主要内容:外立面部分空鼓漏水处铲除新做(具体按照现场实际面积)、楼梯间外墙涂料铲除新做、外立面管道装饰柱修缮、建筑铝合金门窗更换、屋面层修缮(顶彩钢板更换为铝镁锰屋面,原有钢架除锈翻新喷氟碳漆,玻璃顶换实心10厚阳光耐力板)、室内装修装饰(寝室、走道、楼梯间、墙地顶面翻新、卫生间顶面换新)、室内电气安装、消防系统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

2176000

2023年06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政府采购意向的公示起始时间以上海市政府采购网公示时间为准,公开时间原则上不得晚于采购活动开始前30日。


审批人:                    审核人:              经办人

                                                    
单位公章
       

上海公安学院

      202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