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7 (至) 8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2年07月15日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2022 7(至)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智能安防系统建设

智能安防系统建设项目是对现有安防系统的补充升级,主要包括以下内容:(1)重点区域安装窗磁告警系统,为包括行政楼在内的四栋建筑一楼共247扇窗户安装自动告警装置,实现状态数据的自动收集上传,并与现有安防态势感知平台完成对接。(2)周界摄像机安装,增加浦东校区飞地区域和北侧沿江区域的监控覆盖范围,提升安防能力(3)监控系统核心设备升级改造,主要包括核心交换机、平台接入服务器以及存储设备购置等(4)安防态势感知平台的升级完善,包括行政楼在内的四栋楼宇的三维建模,相关报警信息联动以及现有平台数据更新服务等。

155.8381

20228


 

2

智慧教室建设

智慧教室建设项目内容包括为学院浦东校区教学楼智慧教室安装电子门禁,并接入学院现有门禁管理平台统一管理;模拟影像射击训练以及擒敌训练和考评等智慧训练设备的购置等。

126.9765

2022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