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3 (至) 4月政府采购意向 ( 2022年03月10日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 (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2022 3(至)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IT基础设施系统建设(2022级改造)

2019年建设教学云桌面,完成2个机房改造的基础上,进一步完成四、五、六机房的互联网和公安网双网机房改造,来满足数据警察课程教学和其他公安课程需要。并通过云桌面管理平台对三个机房所有终端,实现统一标准化管理。建设内容:在第124教学机房168台学生终端和3台教师终端上部署云桌面系统,建立互联网和公安网(感知网)双网环境,并在互联网和公安网环境各部署一套云桌面系统,包含云桌面管理平台、集群管理、资源监控、云存储系统、云桌面终端系统等。

102.5525

20224


 

 

 

 

2

 

 

 

 

 

 

 

 

IT基础设施系统运维

主要包括以下内容:(1)信息安全运维服务,针对学校全部服务器、网络设备、安全设备和系统的安全巡检,提供巡检报告和分析报告;(2)互联网门户网站服务器安全托管服务,为学校门户网站提供相关云资源和服务,确保网站的安全运行;(3)网络服务器维护外包服务,提供两名专业的驻现场工程师,针对学校现有的计算机、网络、安全、服务器、虚拟化等相关设备及系统进行运维,同时处理学校网上报修平台的各项问题;(4)学校现有网络、服务器、存储等主要设备的硬件保修服务,提供现场技术支持和服务,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5)针对学校互联网门户网站提供不少于12次的渗透性测试,并提供测试报告及提升建议;(6)其他各类学院网络和服务器保障工作。(7)校园一卡通软硬件维护。(8)校园高密度无线网络软硬件维护。(9)网络安全运维服务。

260.5518

20224


 

3

LED大屏购置

安装于学院浦东校区小报告厅,需要购置P2.5全彩LED屏,分辨率2208W*1248H,尺寸为5.52m(宽)×3.12m(高),共17.2㎡,满足会议及各项活动以及教学需求。

22

20224


4

电子证据分析实验室设备购置

根据学院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建设需求,拟建设电子证据综合实验室,满足学生电子取证专业实验项目、部分课程在线学习、虚拟仿真实验等需求。项目建设主要任务有:(1)远程服务器取证设备;(2)移动终端取证设备;(3PC端取证设备;(4)恢复设备等。

 

 

 

130

20224


5

浦东校区第二食堂修缮工程

浦东校区第二食堂内墙面开裂,蒸汽管道、燃气管道、通风系统老化、损坏,屋顶、墙面局部渗漏水,电路设施老化严重,存在用电安全隐患,外墙面砖大面积脱落,存在行人安全隐患。修缮内容包括拆除、脚手架、门窗、墙面、顶面、地面、电气、消防、蒸汽管道、燃气管道、通风系统等。

679.5

20224


 

6

学院碉堡文化广场

充分挖掘碉堡遗址革命精神价值,开发包含英烈缅怀点、主题景观标识在内的红色文化广场,打造体验式展示引导学生触摸、解构、理解旧址所承载的革命精神。

90

20224


7

学院解放上海高桥战役陈列展

在碉堡旧址外,户外打造半开放式的红色思政研学展示区,暨户外微型党课点,教育服务配套设施,全面反映、展示解放战争时期“高桥战役”的革命历史和革命文化。

 

 

50

20224


8

闵行校区配电房改建

设备严重老化,且已经停产,供电局已没有零配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甚至会造成人员伤亡事故。急需改造更新。包括:西配电房设施设备(并申请安装低压备用电设备)更新、东配电房设施设备更新。

196.2

20224


 

9

 

 

学院信息系统(运维)

公安学院信息系统包括诸多日常教学工作必须依赖的管理类系统、实训类系统、学习类系统等,本项目需完成对上述系统所涉及的定制系统、成品软件、硬件设备开展定期维护、升级修正、设备维修等,保障我校日常各部门、各业务的正常运行。

   

 

168.9488

 

         

 

20224


 

 

 

10

 

 

 

 

 

 

教学管理系统(2022升级改造)

主要包含学生工作管理系统、资产管理子系统、公安互联网门户网站共三个子系统。具体要求如下:(1)升级学生工作管理子系统,实现综合统计分析预警功能、学生综合评价功能、学生数据共享、育管队伍评价等功能。(2)升级资产管理子系统,对照最新的财政资产管理标准,实现资产新增、资产转移、资产变更等功能。(3)升级公安互联网门户网站,保障网站系统符合国家及上海信息化建设技术要求,使得网站平台在基础环境、信息安全等方面符合规范要求,同时为提升单位整体形象宣传与信息发布服务能力。

 

 

 

 

 

 

 

119.3

 

 

 

 

 

 

 

20224


 

11

 

 

浦东校区泅渡馆泳池专用空调

浦东校区泅渡游泳馆2022年度进行改建,原有专用空调老旧且维修配件缺失无法达到使用要求为此予以替换。新购置空调具有制热速度快,效能比更高,对泳池的适用度更高,维护保养更加便捷。

 

 

98.8

 

 

20224


 

12

 

 

学院新生训练服

保障新生入学训练,设计、购置每人一套新生训练服。此次采购新生训练服面料挺括、手感柔软,吸湿、排汗、透气、防臭,不易过敏,抗静电. 坚牢耐磨,免熨烫,易洗快干,耐酸碱性、弹力好,不怕霉菌、虫蛀。

 

 

150

 

 

20224


 

13

 

 

浦东校区餐厅、学生宿舍家具

配合浦东校区第二食堂整体改建,对食堂餐桌椅进行配套更新。浦东校区学生宿舍楼8-11活动室改寝室家具配套、教辅3改宿舍家具配套。床铺采用松木实木框架,经过防腐,防蛀,脱脂处理后精加工而成,不出油,不易变色,经久耐用。床垫采用5公分厚椰棕冬暖夏凉、透气、吸湿、弹性大、经久耐用。椅子为木质经久耐用。

 

 

187.132

 

 

 

 

20224

 


 

14

 

 

浦东校区配电房改建

 

计划拆除原有高低压设备及变压器,更换新高低压设备及变压器,保证用电安全可靠性,消除用电安全隐患。通过配电房改建项目的实施,将满足学院用电需求,满足互为备用用电的要求。

 

 

360

 

 

 

20224


 

15

 

 

医疗社会化服务费

 

提供适合学院医务室运作的医疗就诊系统和处方系统的网络平台。协助院方完成院方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申领和年审等工作。开展医校结合协作工作。

 

 

103

 

 

20224


 

 

16

 

 

 

闵行校区物业、餐饮管理费

一、物业管理和服务

(一)室内外保洁。

(二)物业类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

(三)院方外包专业服务项目的日常监督管理和配合工作。

(四)会务、文印等客户服务管理。

二、餐饮管理和服务

教工食堂、学员食堂提供高质量的一日三餐服务。

 

 

 

 

440.815

 

 

 

 

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