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奋进七十载 唱响新时代”上海公安学院歌唱达人PK赛决赛的通知 ( 2019年04月17日 )

各部门: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院建校70周年,持续践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进一步发挥文化育警作用,凝聚齐心奋进力量,学院举办了奋进七十载 唱响新时代上海公安学院歌唱达人PK赛,经3场初赛,共产生入围决赛选手共20名,现将决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地点

(一)   时间:4月23日(周二)下午

上半场:14:00——15:00

下半场:15:10——16:00

(二)   地点:浦东校区多功能报告厅

二、  参加人员

(一)院领导;

(二)现场评委:各部门领导;

(三)参赛选手;

(四)观赛师生:各部门教职工代表(至少1名),学生代表(无教学安排的学生,约330名)。

三、  比赛流程

(一)自我介绍:入围选手按抽签顺序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可以是个人或团队),时间不超过1分钟;

(二)曲目展演:演唱一首赛前准备好的歌曲;

(三)评委打分:由评委评委进行打分;

(四)现场颁奖:根据计分情况,现场宣布获奖歌手并颁奖。

四、活动要求

(一)请评委、选手、观众着春秋常服,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

(二)请入围决赛选手将演唱曲目、伴奏、场务道具需求在4月19日(周五)18:00前报送至团委;

(三)请入围决赛选手于4月22日中午12:30至第二活动中心403进行出场顺序抽签。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崇景“歌唱达人”及崇景优秀歌手若干名,将颁发奖杯、奖品。

特此通知。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