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院巡回指导 ( 2021年08月27日 )

8月26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学院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学院主要领导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全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巡回指导组组长、上海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戴健肯定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充分体现了公安院校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责任担当,并对做好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突出实绩实效,推动上海公安教育高质量发展。市局政治部领导,市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学院政治处、思想政治教研部、团委领导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前,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学院院史馆、智慧教室、红色碉堡遗址、“兵人”展等具有公安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研学点,听取了思想政治教研部党支部和学警讲师团相关工作汇报,并观摩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境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