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指导2020年学院本科招生面试体测工作 ( 2020年07月14日 )

7月13日上午,院领导检查指导2020年学院本科招生面试体测工作,实地查看考生入校报到、面试体测、考务保障等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组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细化招考流程。要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要求,进一步优化严密招生工作流程,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有力推进。二是严格考试纪律。要严格落实面试、体测各项考试纪律规定,加大招考现场巡查监督力度,确保公正公开公平。三是确保考生安全。要在疫情防控、体能测试等环节落实落细各项保障工作措施,增加专业救护力量,确保考生健康安全。学院政治处、教务处、警务保障处领导参加。

        根据《公安部、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市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7月10日至14日,学院组织3180余名预报名高考考生分批分期参加2020年本科招生面试体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