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迎春特别活动 ( 2020年01月20日 )

1月17日下午,学院在浦东校区大礼堂举行“礼赞新华章 崇景再启航”2020年迎春特别活动。学院主要领导致新春贺辞,并代表市局党委为荣获省部级教学科研成果和荣立市局二等功的集体和个人代表授奖。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为2019年度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并为从警20年和30年的民警颁发荣誉牌。仪式中,播放了学院年度工作回顾片《风生水起又一年》及《2019年上海公安学院荣誉榜》。

仪式后,学院举行了2020年迎春特别活动。学院师生代表共100余人通过音乐剧、歌舞、交响乐、朗诵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表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坚定决心和精神风貌。活动中,播放了《全院师生大拜年》视频为全院师生送上新春祝福。

学院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市教委后保处、市教卫党委宣传处、上海教育新闻中心、市局政治部宣传处、教训处、工会、团委、妇委会、文体办以及高桥镇党建中心领导和全院教职员工,以及在校本科学生代表约1000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