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公安学院本科招生报考工作提示 ( 2020年05月06日 )

广大的考生与家长:

2020年上海公安学院本科招生工作现已启动。我院属于本科提前批次院校招生,在考生高考成绩达到上海本科控制分数线,且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均合格的基础上,择优录取。

一、招生对象。招收具有上海市秋季高考资格的普通高级中学毕业的中国国籍考生,未婚,年龄为16周岁以上、22周岁以下(截至当年8月31日)。

二、招生计划。今年我院分专业招生计划详见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编印的《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

三、招生专业。我院5个本科专业分为2个专业组。专业组1:包括治安学、侦查学、警务指挥与战术3个本科专业,须选考思想政治;专业组2:包括刑事科学技术、网络安全与执法2个本科专业,须在物理、化学、生命科学中选考1门及以上。

四、招生报名。有意愿报考我院的考生,需在正式填报志愿前开展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等工作。故考生需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提前进行意向报名。未进行意向报名的,无法进入后续相关工作流程,报名时间预计在5月中下旬。

五、体检、体能测评要求。体检、体能测评项目及合格标准,以及具体安排,将陆续在上海公安学院招生网(https:// www.shpc.edu.cn/gaxy/zs-zszw/index.html)公布,考生敬请及时关注。

六、就业面向。新生入校后,着人民警察制式服装,佩戴学员标识,实行警务化管理。毕业时,参加公务员主管部门和公安部门面向公安院校毕业生单独组织的录用考试,合格者录用到公安机关工作,同时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

 

 

上海公安学院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