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 2019年11月29日 )

各教学系(部):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9年12月14日(周六)进行,根据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现将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  准考证打印

(一)打印时间

2019年12月3日9时起,由学生本人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打印步骤

1、登录进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

2、点击“快速打印准考证”,进入页面后,输入正确的个人信息,点击提交

3、提交后,即可进入打印准考证的界面,生成PDF后下载打印。

(三)打印要求

请考生务必在考试前打印好A4大小的纸质版,未携带纸质版者不允许进入考场,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准考证务请必妥善保管或拍照留存,以备查分之用)。

二、考试注意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四六级考试开考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一)入场时间

四级考试入场时间为8:45开始,六级考试入场时间为14:45开始(开考后,除有特殊原因,考生严禁离开考场)。

(二)入场要求

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三证,即纸质版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护照等),三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场。

(三)文具携带

考生只准携带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字迹水笔、橡皮等必要的文具入场。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设备)、电子记事本等物品不得携带入场。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考试中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不得使用修正液(带)。

(四)听力事项

上海地区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考试的听力部分通过东方都市广播(中波792千赫、调频89.9兆赫)播出。考生务必准备好配有耳机的调频调幅收音机参加考试,并调试好收音机的频率和音量。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

(五)考试内容

写作、听力、阅读理解、翻译

(六)纪律规定

考生必须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管理。考生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

请各相关教学系(部)根据考试安排,做好学生考前复习的督促、纪律教育和相关组织工作。

特此通知。

 

 

上海公安学院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