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学生七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 2019年10月12日 )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学院决定举办2019年学生七人制足球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比赛主题

奋进七十载 畅享绿茵场

二、比赛时间

(一)第一阶段:各系初赛,即日起至10月18日(各系必须上报初赛安排,否则取消参加学院决赛名额);

(二)第二阶段:学院决赛(以具体通知为准)。

三、比赛地点

足球场

四、参与对象

2017级本科,2018、2019级本科、第二专科学生。各系可以区队、中队、跨年级等组队方式开展初赛并进行人员选拔,最终组成8支队伍参加学院决赛,其中侦查系推荐2支队伍,治安系推荐2支队伍,信息化与网络安全系推荐1支队伍,交通与监所管理系推荐2支队伍,反恐与警务实战指挥系推荐1支队伍,每支队伍限报12名参赛队员。

五、赛制安排

(一)各系初赛:各系上报场地、时间需求,由学员管理处、警训部统筹安排,裁判可由各系自行安排,也可上报需求,由学员管理处、警训部统筹安排。

(二)学院决赛:各系推荐组成的8支参赛队伍通过抽签的形式共分为A,B两组,每组4支参赛队伍,均采用单回合淘汰赛制,每组第一名争夺冠亚军,每组第二名争夺季军。

(三)比赛时长

1.单场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

2.中场休息时间为10分钟。

六、录取名次与奖项设置

1.冠军:颁发奖杯及奖品;

2.亚军:颁发奖杯及奖品;

3.季军:颁发奖杯及奖品。

七、工作要求

(一)10月18日前,各系完成组队并填报报名表;

(二)10月19日召开领队会议,布置比赛规则、赛程安排及注意事项,并完成抽签;

(三)所有比赛原则上安排在课余时间,请参赛队员服从裁判判罚,请观赛人员文明观赛;

(四)请各系和辅导员大力支持本次比赛,并做好参赛队员的组织和管理工作;

(五)本次足球赛最终解释权归学员管理处、警训部所有。

特此通知。

 

 

学员管理处、警训部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