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预录取新学员量体裁衣和摸底测试的通知 ( 2019年08月22日 )

各位新学员

2019年上海公安学院招录公安系统人民警察学员、法院系统司法警察学员录取名单已在上海公务员局网上公示(2019年8月21日至27日),公示结束无异议的,将由上海公安学院发送录取通知书。新学员入学报到日期为2019年9月2日(具体事项见录取通知书内的“新学员报到手册”)。

新学员入学报到前,学院将对新学员进行量体裁衣和入学前摸底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年8月27日(星期二),上、下午报到时间分别为8时45分和12时45分。(具体时间详见附件)
      (二)地点:上海公安学院浦东校区(浦东新区凌桥崇景路100号)。

二、交通安排

(一)学校将安排车辆短驳接送考生
      1.浦东接驳车设在轨道交通6号线港城路站2号口出站,然后右转向前约50米处
      2.浦西接驳车设在轨道交通3号线淞滨路站出站,然后前往泰和路上的外环隧道口向东约50米处
      3.发车时间:上午8时15分至8时50分,下午 12时15分至12时30分。

(二)量体裁衣和入学前摸底测试结束后,学员可搭乘短驳车辆返回接送点。 

(三)短驳车辆接送仅限于学员,请陪同人员谅解。

三、摸底测试

(一)测试对象:2019级第二专科人民警察学员(司法警察学员不参加);

(二)测试安排:

测试时间为45分钟,测试形式为上机考试,测试范围为“高等数学”“计算机基础”和“数理统计基本知识”,请考生自行携带黑色水笔。

四、携带证件  

请学员携带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在复印件空白处写上注册号)

联系电话:28957159

特此通知。

 

附件:2019级预录取新学员量体裁衣和摸底测试时间安排

 

上海公安学院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