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公安类院校第一批招生面试、体能测评安排的通知 ( 2019年06月17日 )

各位考生:    

凡意向报考上海公安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和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考生,在先期开展的公安类院校体检中合格的基础上,将进入面试、体能测评环节。现将参加第一批面试、体能测评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生、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体能测评考生

参加2019年6月10日至6月16日体检合格的考生。

(二)面试、体能测评时间  

2019年6月21日(周五)至6月23日(周日)。  

(三)面试、体能测评地点  

上海公安学院(浦东新区崇景路100号)。

(上述具体参加面试、体能测评考生名单和面试日期、报到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二、考生应携带物品 

(一)考生需携带下列证件、材料:  

1.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22019年秋季高考准考证;

3.考生本人的医保卡、门急诊就医记录册 

(二) 请考生自备体能测评所需用品(运动服、运动鞋等,禁止穿钉鞋)。  

(三)考生进入面试区域(整个校区)后一律不得使用手机。在各项测试过程中,如有违规或作弊行为,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根据“面试、体能测评”均须合格的规则,采取“逐轮淘汰”的方法,依次开展面试、体能测评工作,即前一个环节不合格,不进入下一个环节。体能测评内各项目均须测评。

(五)请考生务必按指定时间报到。未在指定时间内参加测试或测试项目未按规定完成中途退出的,视作自愿放弃。  

三、交通安排  

(一)为方便考生参加面试、体能测评,将安排车辆短驳接送考生。面试、体能测评结束后,考生可搭乘短驳车辆返回接送点。  

1.接送地点  

浦东接驳车设在轨道交通6号线港城路站2号口出站,然后右转向前约50米处;浦西接驳车设在轨道交通3号线淞滨路站出站,然后前往泰和路上的外环隧道口向东约50米处。  

2.发车时间  

上午730分至8时,中午12时至1230分。  

(二)考生及陪同人员乘坐短驳车辆到达后,所有考生及陪同人员进入校园内应遵守秩序安排。

(三)非考务工作车辆一律不进入校内。驾车赴考场的,请将车辆停放在校外指定区域。  

四、友情提示  

(一)因考生人数较多,等候时间可能较长,请适当自备点心,避免空腹参加体能测评。  

(二)面试、体能测评合格考生名单将于填报志愿前在上海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及上海公安学院招生网上发布,请各位考生关注。  

(三)第二批面试、体测安排通知将于2019年6月21日12:00前,在上海公安学院招生网(www.shpc.edu.cn/zs)发布。  

咨询电话: 28957159  

 


 

上海公安学院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