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训二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参观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2020年07月08日 )

        7月7日下午,战训二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前往中共上海市闵行区委党校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参观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所历经的开天辟地、红色征程、奠基伟业、改革开放和民族复兴等各阶段的历史进程,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在我党坚强领导下的中国革命的艰辛与不易,以及现今所取得的瞩目成绩和辉煌伟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部门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轮训轮值改革创新等工作实践联系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对标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和最好水平,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上海公安教育事业新发展、新突破贡献自己的力量。